饭团儿(备战高考版)

掌中玫瑰


    『引言』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 

“玫瑰到了花期,凋零已成定局”

   

    

僻远的小镇里,有着这样一间花店  

    

花店的老板是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,眉如墨画,目若秋波,见过他的人都说他长得比女人还漂亮

他是一个温润儒雅的人,言行得体大方,唇边总是挂着一抹淡淡的笑容,令人倍感亲切        

当黑夜掩盖白昼,他是混迹在红灯区最受追捧的顶级头牌    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在这个淫靡不堪的场所内,他就像一朵明艳脱俗的玫瑰,美而不妖,艳而不俗,一颦一笑之间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风韵  

  

仅是一个回眸,就能让无数的客人为之疯狂,心甘情愿地为他掏出大把的钞票       

     

 “他?那确实有这种魅力…”      


 “当头牌真是委屈你了,做我的情人怎么样?”     

 

“你不就是要钱吗,看看我呗”

      

  “欲情故纵的把戏,我见过太多像你这样不择手段的人了……”   

  

  “小玫瑰,我的耐心是有限的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身份意外暴露,危机接踵而至,爱恨交织的情场背后,是坠入深渊的绝望      

     

“好久不见~”     

     

“小阿程,看不出来啊…”      

     

“放心,只要你乖乖听话,我是不会说出去的…”      

     

“你要做的,就是讨好我”      

   

 “你…竟然是第一次……?”     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“哥…?你怎么可以这样……”     

       

纠缠不清,无法逃脱,含苞待放的爱意终将腐朽      

   

“都是成年人了,酒后乱性也正常吧”      

“我什么承诺都给不了你,但是我可以给你我全部的爱”      

    

“如果我说,我不需要疯狂的爱情,而是需要一个不会离开我的人,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吗?”    

      

“……对不起”    

     

“丁程鑫,我爱你”    

   

 “爱?你不是第一个对我说这句话的人”  

    

“其实我从未忘记”  

    

“你以为…一个不爱你的人,真的会在意你的爱吗?    

   

“如果说我真的想和你有以后呢”    

   

“这…永远也不可能了”    

  

 “还记得我们相遇的那时候吗”    

   

“记得,那是我走错路的第一年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       

落幕下的花店,玫瑰将荒野的故事告诉春烟           

故事不长,也不难讲,脸红相遇,潦草散场……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6)

热度(1911)

  1.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